机关十四支部全体党员赴“南昌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53

在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为回顾我国改革强军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428日,机关十四支部全体党员赴“南昌舰”军事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共享海军荣光,逐梦蔚蓝海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登上“南昌舰”,参观了指挥室、驾驶舱、作战室、武器库、陈列馆等区域,亲身感受“南昌舰”的光荣历史和我国海军改革发展的历程,聆听了波澜壮阔的海军故事,深切体会老一辈共产党员、海军战士忠诚爱国、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对人民海军辉煌的历史和伟大的成就从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了解了中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中国海军的强大,增强了实现中国梦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