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7

51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5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为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高校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和深切关怀,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六点要求”为广大青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兴则中国兴。校纪委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和要求,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氛围,有效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断加强对青廉社和联系班级学生的教育引领,主动融入学生,密切联系学生,争当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