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第七支部:革命故居举鲜红旗帜 时代新人立铿锵誓言
发布时间: 2019-06-03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0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24日至26日,我校机关党委第二、第七支部赴莲花县开展为期3天的“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教职工先后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煤矿总平巷、甘祖昌将军故居、毛泽东旧居(宾兴馆)、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初心》电视剧拍摄地、刘仁堪烈士纪念馆、秋收起义高滩行军会议旧址。在反修桥现场,教职工听取微党课《一座桥变十二座桥》和访谈式党课《薪火相传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做出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大家追寻将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参观了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技创新实验示范基地吉内得实地,实地体验绿色农业与生态农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甘祖昌精神,向龚全珍老阿姨学习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品质,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