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2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3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部委校工作,6月2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感恩奋进,做好部委校各项工作”的专题党课辅导。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郭庆舜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同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他指出,习总书记时隔三年视察江西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的关心关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江西工作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对党忠诚,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在谈党课学习体会时强调,部委校支部性质特殊,支部建设的唯一目标就是要打造全校的模范支部,支部成员要带头做到“四讲”,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对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讲政治。从内心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不断提升对事物发展的领悟力和判断力。三是要讲奉献。以感恩心态对待工作,以校为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四是要讲效率。强化时间观念,高度重视细节,提升工作效率,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