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19”消防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44

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近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保卫处)围绕今年119消防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宣传主题,在北区食堂广场举办了江西农业大学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围绕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夯实消防安全防范基础,着力提高防控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学校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传单、悬挂条幅、安全知识解答等形式重点宣传宿舍、教室、实验室等消防重点区域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介绍了灭火器、水带、防烟面罩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意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整体能力。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