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4

为了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促进学习成效,同时深化农林学子的“三农”价值塑造和“三农”情怀教育12月3日下午,机关第七支部开展了“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思想学习体会”专题讲座,全国人大代表、教务处处长魏洪义教授应邀作报告,15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魏洪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思想为主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值此契机农林高校大有所为三部分作了生动的讲解,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又结合新时代农林高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思考。魏洪义谈到,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将脱贫攻坚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大格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之举,我们农林高校人的使命就是为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本次报告会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策解读,又有体会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干部职工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到一言一行上的决心,引导更多农林学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