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告机关党员干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12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委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及时了解掌握并严格遵守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决定,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善于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加大科普宣传,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正确采取疫情防控基本措施。立足自身岗位,以维护全校师生健康利益为第一政治任务,落细落实工作责任,主动全面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好自我并指导帮助他人严格遵守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等基本的日常防控措施。

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引导家属亲友减少不必要外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严格按有关规定要求返回学校;从劝导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合吸烟等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以倡导弘扬公序良俗的文明行为,净化校园卫生环境;提前告知访客配合学校做好登记。

四、切实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勇当志愿者,有召必回,随时准备返回工作岗位;要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处置等管理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众志成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防止疫情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做出早日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应有的贡献!

    向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志们致敬!

 

 

                          机关党委

                           2020212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