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学习热议“两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6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成为机关第二十支部密切关注的时政焦点

党支部书记郭军海表示:2020年的两会注定是极不平常的,这次两会的召开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社会治理能力和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复兴之路的决心。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最短的一次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年的经济、就业、脱贫攻坚、对外开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份报告求真务实、积极稳重,通篇都是对人民的关心,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为服务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发光发热,积极引导江农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支部成员贺媚表示:这次的“两会”虽受疫情影响而推迟召开,但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身为一名高校教师,对报告中提出的“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感受到温暖,也为国家在就业方面“清理取消对就业的不合理限制,促进就业举措要应出进出”感受到振奋。李克强总理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不仅体现了教育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也坚定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支部成员武锡全表示:全国两会隆重召开,这是极具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报国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和必胜的决心为建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支部党员谢川川表示,工作报告集中体现了我国政府以人为本、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鲜明思路,蕴含着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深沉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N+3辅导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我将始终关注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立足专业学科特色,不断研究探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下来,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将继续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竭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