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3

6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由全国人大代表、校民革委员会副主委、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分别传达。学习会由机关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共同主办,机关党员干部和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黎瑛主持。

会上,魏洪义以“风雨同舟,齐心协力——代表眼中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为主题,从大会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以及自己的参会体验和履职感受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特殊时期召开的这次会议的变化和亮点,展示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履职谋策的良好形象。

刘木华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感受和学习体会,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内容,结合自己的日常调研工作和履职体会作了介绍和交流,以政协委员的独特视角着重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特色,和大家分享了作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学习会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对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基本趋势的认同感,对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心,对维护国家统一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法典》《港区国安法》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