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9-02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74

近日,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通过以学代练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支部书记郭军海从“出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要做到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成果与团委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交流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本功、必修课、看家本领,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团建工作双促进同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