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在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1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73

2020年11月2日,我校“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采用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组成的混合团体赛制,机关共有三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分别是机关二、机关三和机关四。

赛场上,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积极跑动,高接低挡,高远球、劈吊、扣杀、放网,各种战术的运用,让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比拼,机关四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