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首创“直播带岗”就业推介新模式,力促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6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用人单位对应届生的需求量和高校毕业生数量的此消彼长,高校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现象加剧,部分企业用工缺口和招聘难度持续加大,毕业生就业意愿不强等问题。在这些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压力进一步加大。如何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高效精准对接,成为了高校就业与企业招聘面临的新矛盾和新挑战。

为了更好推动我校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我校机关十九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动出击、守正创新,与江西本土优质农牧民营企业——正邦集团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活动,这是我校首次以一种年轻人乐于接受的全新推介模式,也是江西高校首次与企业开展“直播带岗”就业合作。

全新的就业推介模式,突破时间限制,打破空间壁垒,实现毕业生与企业间的“零距离”沟通。在直播过程中,机关十九党支部副书记、招就处副处长王志发,动科院吴华东教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所提供岗位,为我校毕业生职业选择、岗位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解答了毕业生就业疑惑,为学生选择正邦等本土优质企业注入定心丸。据统计,本次“直播待岗”围观的毕业生人次数达15515,50余位毕业生正式签约入职。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