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5

根据《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4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学原著、悟原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内容节选,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

会上,宋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理解好“为何学”,把握好“学什么”,谋划好“怎么学”。通过原原本本读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党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摸索了一条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造道路,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逐步开辟、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中心党员干部收获颇多:“党史是明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我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党课”、“我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