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在我校2021年“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30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6

2021927日,我校“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赛制,机关参赛的机关二、机关三和机关四分工会代表队再创佳绩,全部进入前八强。

赛场上,机关分工会代表队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个个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攻守有度,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比拼,机四、机二、机三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五名、第七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机二创下了近几年来最好的比赛成绩。

本次“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陈瑛  审核:陈少卿)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