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抗疫侧记
发布时间: 2022-03-23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学校防控压力增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机关第十六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奋战一线践初心,用心抗疫显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学校需抽调单位货车为疫情防控服务的通知后,支部安排党员宫峰同志作为司机和单位新购置的货车随时做好准备,把防疫物资运送到需要的地方。明年即将退休的宫峰作为老同志、老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根据学校需要多次运送设备、家具、帐篷和核酸检测材料等抗疫物资到化工厂、紧固件厂、保育院、体育馆、五教等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保障了学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卡口等的顺利搭建。

作示范,勇争先,助抗疫。支部书记、广大党员带头响应学校组织部和人事处的号召,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6名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值班,2名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进校人员身份核验、测温、双码查验、佩戴口罩等工作;协助保卫干部做好卡点交通秩序疏导和宣传解释工作;协助做好板栗园和保育院核酸检测点工作,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顾大局,互帮互助见真情。全体人员认真做到减少外出活动,主动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居家办公,做好舆论引导,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和疫情防控官方信息。3月19日起学校加强校区封闭式管理,板栗园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被列为校外。居住在板栗园的年轻职工无法进入学校,有的家里电用完了,有的菜吃完了,居住校内的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分别帮忙去水电中心购电,菜市场买菜,通过卡口隔路相望,传递温暖。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