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五一”前夕走访看望一线 机关干部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05-0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伟大。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蔡海生专程赴招就处、保卫处、校建处等机关单位以及3个校园卡口走访,向疫情防控一线机关干部、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蔡海生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等情况,实地察看防控监控、人员安排、卡口执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南昌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广大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舍小家为大家,尽职尽责、顽强拼搏,为守护农大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平安付出了巨大努力,构筑起了抵御疫情的坚强堡垒。他反复叮嘱各单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硬任务,又要保持良好精气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蔡海生指出,南昌已实现了全域全面动态清零,全域降为了低风险地区,学校防控形势也日趋平稳,但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越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不断绷紧安全之弦。他强调,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单位要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科学谋划,拿出务实举措,统筹抓好落实,实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周连伟   审核:周水平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