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小敏参加支部活动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0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1

5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坚定执着追理想”,会议由后管处方加海处长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赵小敏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人。分享学习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追求剖析,到共产党人理想的科学根基分析,再到执着追理想如何付诸行动的阐释,让两个支部所有党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在如何做合格共产党人方面,赵小敏指出需做好以下五点:一是抓好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自身;二是对党绝对忠诚,忠诚是党员的核心素养;三是在新常态下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在工作中起先锋带头作用;四是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及时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五是立足本职实干,干好每天工作,做好自己的事。赵小敏针对基建后勤工作谈了他的一些体会,要求大家以“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改革工作方式,提高责任感,善于用新的思路方法,解决好师生关注的基建后勤问题。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专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认真做笔记,交流心得体会,学习会现场氛围严肃又活泼,达到了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效果。(机关第十一支部)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