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赴宜丰县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9-04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66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监审党支部与宜丰县委组织部校地联合开展“六个一”支部活动。

一是举行座谈会,纪监审党支部与当地大学生村官典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二是走访创业点,参观了大学生村官创业葡萄种植基地和养殖基地;三是慰问老党员,看望了宜丰县芳溪镇部分老党员,并与老党员谈心聊天;四是参观红色景点,到当地红色教育基地“熊雄故居”进行了参观,支部一行深受启发和教育;五是开展问卷调查,就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落地情况进行调研;六是学习竹文化,竹在中华文明史上留下了辉煌的印迹,竹文化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宜丰是是中国“十大竹子之乡”,拥有非常悠久的竹文化,通过深入学习,有效提升了成员的思想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采取校地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支部活动形式的积极创新,产生了很好的效果,有效促进了高校与地方的工作开展和经验交流。(纪监审党支部)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