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5-24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65

523日上午,机关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以坚定执着追理想为主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熊红华主持。

学习讨论会上,支部每位党员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展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讨论活动进行的非常及时,帮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问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研究生各项管理工作。

  讨论结束后,熊书记对下一次的专题学习讨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机关十二支部 何元琴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