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18-10-16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0

一、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正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三、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敢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主动积极支持配合责任范围内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置。

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干部职工切身正当利益。

五、严格执行党的决议,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勇于揭露和纠正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始终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

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管住、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