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0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60

57日下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激发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强身健体的参与热情,展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团队氛围,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各分工会举办了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林小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开幕式,并受邀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趣味性运动会设有“袋鼠运瓜”、“巧过硫酸河”、“疯狂的毛毛虫” 、“运转乾坤”、“环鸣彻野”等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运动会共吸引了机关各分工会23个队共138名职工参加。虽然下着细雨,但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愉悦,校领导组队为大家做示范表演,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8名作为获奖团队。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