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萍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70

7月16日、17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萍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红色文化,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16日,大家走进甘祖昌“不忘初心”事迹陈列馆,参观了“苦难岁月,感悟初心”“戎马生涯,践行初心”“解甲归田,不忘初心”“初心永驻,风范长存”四个部分的珍贵物件及图文资料,深刻学习了甘祖昌将军用一生在践行的诺言——“活着就要为国家做事情,做不了大事就做小事,干不了复杂重要的工作就做简单的工作,绝不能无功受禄,绝不能不劳而获”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甘祖昌故居。

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17日,一行人前往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了毛泽东、刘少奇、李立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来到安源开辟和领导工人革命斗阵,书写了中国工人运动史上最为绚丽的篇章,铸造了伟大的安源精神,永远激励着中华儿女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了党的红色历史,更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更好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筑牢了思想根基。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