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深入机关支部开展党建督查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8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4

9月3日和7日,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深入机关第五、七、八、十三等四个支部开展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督查和工作调研。

各支部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开展的党建督查和工作调研,并向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同志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三化”和品牌创建的经验做法,并就支部建设面临困难和对机关党委的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周水平同志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材料,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样板,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为建设“五型”机关贡献支部智慧和力量。

 

(供稿:陈少卿  审核:周水平)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