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1

923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周水平教授带头领学,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和时代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以史为鉴,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会议还商讨研究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及联系支部工作、党员发展等其他工作,通报了机关党委深入支部调研和兄弟院校交流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机关党委重要工作任务。

副校长许斌华指出,机关党委工作是政治原则性强、要求高的严谨细致的工作,要强化政治学习,注重工作细节,层层把关质量。并提出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委员要一如既往支持机关党委工作,支持周水平同志把机关党委工作做好;二是机关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到程序上、形式上规范;三是会上讨论的工作任务大家要抓好落实。

(供稿:陈瑛   审核:陈少卿)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