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即集中 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在机关处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机关党委于1011日下午和13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夺取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大牺牲和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中紧张凝重的战争场景,志愿军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和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不畏牺牲的革命斗志,深深触动每位机关党员干部的心弦,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高贵品格,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陈瑛  审稿:周水平)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