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军体部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0-1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5

为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机关工作氛围,增进部门之间沟通交流,1012日,机关与军体部成功举办“学党史 增体质”的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参加比赛,副校长许斌华、校纪委副书记黎敏、工会主席熊红华等同志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本次友谊赛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共35人参赛,四位机关分工会主席临场助力。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精彩的扣杀、点杀、轻吊等球技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加油助力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浓厚热烈。最终,机关以64的成绩战胜军体部,友谊赛圆满落幕。

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助推了全民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潮,也有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

                     

                     

           (供稿:陈瑛   审核:陈少卿)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