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指导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6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扎实落实机关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指导,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员教育工作,机关党委于1022日组织机关党委第二、第三支部赴永修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精心安排,负责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同志亲自联系活动地点,协调活动内容,为教育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参加了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永修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厅和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和观看视频等形式,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辉煌成就,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王经燕同志忠诚于党、宁死不屈、为党为国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震撼的反腐倡廉视频的视觉警示和烽火岁月里江西省首位女组织部长王经燕与张朝燮碧血伉俪真情大爱故事,让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着装整齐,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追忆入党初心,再一次唤醒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发展历史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用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自己、用先烈的高尚品德武装自己,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争创“第一等工作”,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供稿:陈瑛,审核:陈少卿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