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工会开展“登山踏春,健康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机关三分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全体分工会会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进行徒步登山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给女会员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从月亮湾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欣赏着月亮湾的大美春光,畅谈工作和生活,尽情享受登山的快乐,欢声笑语连连。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分工会女会员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也让全体会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同时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机关三分工会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