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资实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05-07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完成省属高校土地房产清理等重点工作面临极大的困难和挑战,资实处在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不误。

践行初心,抗疫一线显担当

接到学校需抽调单位货车为疫情防控服务的通知后,资实处安排党员宫峰同志作为司机和单位新购置的货车随时做好准备,处长熊龙彪同志及时审核报备并做好顶班准备。特别是明年即将退休的老同志、老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奋战在经开区与学校抗击疫情一线,出车30余次,总时数约64小时,车辆行驶总里程近500公里,既当司机,又帮忙搬运防疫物资,随叫随到,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早出晚归,即使电闪雷鸣、大雨交加、衣衫尽湿深夜到家,也照样于第二天凌晨4点多起床,6点半核酸检测之前将物资运送至各检测点,确保每次都按时把防疫物资运送到需要的地方,为保障学校十九轮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做出贡献。

志愿服务,守土有责护家园

疫情防控一个多月以来,资实处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10余名住校内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9人57次)、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志愿者(7人24次)和学工口志愿者(2人11次),总计92次,总时数达448小时的志愿服务。同时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刘小梅、张佳佳、江春燕、庄宪骥、宫峰、肖婧、曾春、李元清、王文敏、刘远治等同志还加班加点做好土地房产清理和房改房周边搭建院子情况摸排等重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守土有责、保护家园。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担使命

3月30日,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接到上级文件,要求4月中旬报送土地房产清理数据后,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资实处以“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作风,明确清理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排除万难,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住校内的10多名同志进行现场核查、档案查询、资料复印、数据汇总复核等,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并按要求完善自查报告和数据报表的上报(包含54个地块,463处房屋,约2万间房间和462处出租资产信息),圆满完成了土地房产清理和老旧小区改造住房信息摸排等重点工作。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