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赴江西师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两校联合举行廉洁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6-0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77

5月27日,纪委带队到江西师大参加联合廉洁知识竞赛决赛,并与师大纪检同仁进行工作交流。

赛后,党支部成员与青廉社学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师大廉洁文化教育馆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在廉洁楷模、领袖语录、腐败案例、诸子廉语、赣鄱廉吏、佳作欣赏等展览前,大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不时用笔记录,并进行合影留念。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联合比赛,是纪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是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有效载体,这对促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提升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以及增进两校及廉洁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均有积极的作用。(纪监审党支部)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