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85

    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教务处三楼党员之家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中共中央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V观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七支部的党员们认真收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多次运用古文,引经据典:谈回顾历史的意义,谈坚定理想信念,谈民族自信,谈凝聚人才,谈党的作风建设,并勉励全党同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第七支部的党员同志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都庄重承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