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古村文化 传承优秀传统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6

为热烈庆祝国际妇女节,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机关二、机关三、机关四分工会联合开展“巾帼英雄显身手,巧绘机关新蓝图”主题活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副书记陈少卿应邀参加活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作为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义古村不仅享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美誉,更是厚积古村千年不衰的勤俭忠孝文化积淀,留存有100余栋明清古建筑历史遗迹。机关女职工头顶青瓦、脚踏青砖,触摸古村历史脉络,“零距离”接受古村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千年古村文化变迁,见证千年古村新时代产业振兴的蜕变,进一步坚定机关女职工赓续传统文化、打造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模范机关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大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勤俭奉献的工作合力,让全体人员心灵得到了升华。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观美丽的安义千年古村,让我身体得到了放松,心灵得到了升华,特别感谢机关党委和分工会,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了满满的节日仪式感和机关大家庭的温暖!”一位女职工发出感慨。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赓续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自强”的理念,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加了生活乐趣,凝练了坚强意志、丰富了精神文化,充分展现了女性健康向上的活力和青春阳光的风采。

(供稿:陈琼    审核:刘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