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谱新篇 携手奋进新时代---机关一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3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高校女教师的巾帼风采,3月7日,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江西省现代农业博览园和南昌市怪石岭生态公园开展“铿锵玫瑰谱新篇,携手奋进新时代”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机关一分工会近30名女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溪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的江西省现代农业博览园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江西农耕历史、江西现代农业成就、全球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农业技术发展,被由2400多颗水晶珠构成的巨大“赣”字水晶灯、长达41米的《天工开物》动画长卷所震撼,切实感受到中国绵延万年的农耕文明的深远魅力及现代江西农业生产发展成果。

春日的怪石岭生态公园,空气清新,怪石林立,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十九座烽火台连接的“小长城”雄伟壮丽,女同志们步伐矫健,徒步全程,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此行既欣赏了美景,陶冶了情操,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

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更是感受到了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何雯洁    审核:黄新志)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