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月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校办2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新主持。

9月7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文新同志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了自我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自身所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陈文新同志强调,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是深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二是树立正确政绩观,赢得师生认可。党员干部要不怕错、不怕事、不躺平,做到敢闯敢拼,始终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传播正能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敢于同不良观点作斗争。四是敢于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标兵和排头兵。

供稿:王稀珍              审核:陈文新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