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校办4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维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维柳同志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以“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黄路生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二是作风建设要强。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师德师风建设质效,将作风建设统一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三是业务能力要精。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协作制度;出台更加有力的人才政策,强化政策条件支撑;细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团队文化要好。加强科室间的业务交流,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营造良好的团队文化。

黄维柳同志作表态发言,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人事服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为学校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机关第九党支部邓佳莉    审稿:黄新志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