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9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主持。

蔡海生首先对组织生活会和部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二要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要开门见山、接受批评要态度诚恳,真正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三要聚焦“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四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好部委校各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围绕党委扩大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郭庆舜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深刻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大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庆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部委校党员干部: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委校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党建引领力。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带头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每个同志都要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持续用力,以问题整改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

    供稿:周连伟   审核:郭庆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