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根据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12月29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郭军海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雄到会指导。

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先后2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存在问题,认真准备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郭军海代表党支部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对其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支部党员随后逐一开展个人剖析,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推动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致力服务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突出政治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焕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扛起整改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理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深刻反思自身所摆查出来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逐项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着力强化成果运用。三是持续展现政治担当。要千方百计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精准把握学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点难点,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当好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先行者”。四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特殊身份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坚持标准更高一点、要求更严一些,做遵规守纪标杆;带头强化自我监督,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规范个人言行,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队伍纯洁性。

供稿:常彦超         审核:郭军海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