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 2018-10-16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86

    一、支部党员大会

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可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讨论发展新党员和接受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和措施等。

二、支部委员会

一般每月召开一次,主要任务是研究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和意见提出和确定工作有关事项等。

三、党小组会

一般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情况随时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支部的决议,讨论落实支部决议的具体措施及每个党员应承担的任务等。

四、党课

一般每个季度上一次,时限为60分钟或30分钟左右,可结合支部大会开展,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章党规、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党建相关理论知识、当前形势和党员先进性教育等。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