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16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45

314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国海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邀请了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永华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围绕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条例》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学习辅导。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遵循,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扬主动精神,主动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更严、条款更细、方向更明,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的“铁律”,要不断深刻理解主旨要义,不断加强党纪教育,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要将其内化到工作生活中,自觉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严格遵守。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圈选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和党党纪党规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朱国海)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