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聚合力互学共进谱新篇——四校教务处党支部第三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9

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3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三校教务处党支部在我校开展第三次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活动以“春风化雨聚合力,互学共进谱新篇”为主题,江西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樊后保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国平主持,四校教务处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樊后保对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高度肯定了四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教务处是高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教务处党支部联建为共谋教育发展提供了有效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全体人员在名达楼智慧教室进行报告与交流,听了《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教学实践及展望》专题报告,学习了生成式AI时代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新挑战与新契机主题交流研讨会以科室为单位分设五个研讨小组,分别以审核评估工作、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实践教育及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奖及教改项目申报、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为主题,四校各科室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经验交流,充分交换工作意见。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以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以实践交流共谋教育发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陶武清朱高华  审核:吴国平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