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5

为进一步营造机关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做好机关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2024年3月20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歌咏党课”专题党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围绕《不忘党恩跟党走同心打造新农大》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党课从我们的初心、我们的成长、我们的使命三个方面分析了建设新农大的新路径、新要求,深层激发了机关党员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蔡海生指出今年是省委“大抓落实年”,也是农大的“质量提升年”,机关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锤炼真本领、硬本领,厚植“铁肩膀”情怀,全方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新农大。

会议邀请了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永华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学习辅导,强化了党员的纪律意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职尽责、尽心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模范带头,率先垂范,立足岗位做贡献,对标对表勇担当。

会议,还开展了党代表选举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朱国海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