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24



3月22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实施“六+X”校园廉洁教育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3·23”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主题日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警示教育月报》等失密泄密问题典型案例。之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违纪问题典型案件,以案为鉴、以事为镜,深入剖析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充分认识“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自我修炼,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时刻绷紧纪法规矩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机关第十四党支部      审核:左辉群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