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新修订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24-04-0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3月28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校行政办公楼一楼学习观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片展。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着眼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纪律要求,从严从实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重要举措;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支部书记彭齐东同志领学,带领支部党员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筑牢思想防线。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认识上将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行动上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奋斗。在思想上将自觉用党章党规修正言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纪律观念,做一名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供稿: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谭会乐  审核:彭齐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