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观学校纪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片展”,加深对《条例》的认识与理解,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收看警示教育片《四起本可避免的亡人火灾之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平安建设责任。支部书记熊红华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从历史根据、现实根据和未来根据三个角度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并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总体要求,从七个方面论述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卢骏飞          审核:熊红华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