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近期,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3月27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支部纪检委员以“党风的含义”主题,从党风的内涵、党风的基本特征、党风的内容和党风的实质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2日,支部党员前往校办一楼参观由校纪委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文展,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新修订《条例》的总体框架、总体要求、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的种类和运用规则以及六大纪律的主要违纪行为,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明晰了高校教职工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的风险点,积极践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原则,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供稿:机关第十三党支部 杨文        审核:万江文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