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暨支委增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发布人: jgdw 访问次数: 10

为增强支部纪律意识,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4月9日下午,机关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暨支委增补选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齐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第一集《永不停歇》,支部党员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机关十二支部召开了支委增补选大会。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将党纪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日常,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作为机关支部党员既要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也要在行动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奋斗。

供稿: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谭会乐         审核:彭齐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机关党委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3813482